三个人

【峰霆】【苏星宇/MIKE】领带

两个 都不是人的 精 的日常   

真人无关*3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.

苏星宇V:MIKE先生和苏先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图片]

 

 

 

2.

兔子火了。原因是苏星宇发了一条微博。照片里兔子和苏星宇都打着同样款式的领带,齐齐45度角仰望天花板。兔子小领带。苏星宇大领带。

 

苏星宇作为当红炸子鸡,微博的影响力那是杠杠的。

 

粉丝A:兔兔好萌!揉揉脸!

 

粉丝B:兔兔和wuli宇哥的领带hhh是亲子款吗

 

……

 

不,是情侣款。苏星宇扯扯领带。

 

微博评论蹭蹭蹭往上涨。兔子脑袋蹭蹭蹭埋到屏幕里去。兔爪滑滑滑,怎么看也看不完评论。

 

苏星宇看着飞速上涨的评论数,一副牛气哄哄的表情坐着,翘着脚,甜滋滋的等兔子夸他。

 

……

 

MIKE!MIKE!凹了半天造型的苏星宇发现MIKE并没有理他,气呼呼伸手拿掉了手机。

 

给我给我!兔子挥舞着兔爪。

 

不给!苏星宇把手机举高高。

 

给我给我。兔子两只兔爪软软的搭在苏星宇的手腕上,兔眼湿漉漉。

 

苏星宇手一软。

 

苏星宇投降了。

 

兔兔急匆匆夺过手机抱在怀里就想跑,哒哒哒没跑两步,一只兔爪就踩上了还戴着的小领带,吧唧摔倒了。

 

兔子老这么摔会不会傻。苏星宇捂脸。

 

 

 

 

3.

自从上了微博之后,兔子好像特别喜欢戴领带。

 

这天苏星宇的经纪人田心,助理大杰,好友马兰兰都要来。

 

兔兔早早的扒拉着小领带,扬扬脑袋,示意苏星宇给它戴上。

 



4.

这天兔子经常看似不经意的到田心,大杰和马兰兰面前晃荡,并收获无数次的赞美。

 

 

 

 

5.

星宇!星宇!兔子刚洗完澡不久,香香白白软软绵绵的往苏星宇怀里扑。

 

诶!苏星宇呼噜着松软的兔毛。

 

他们都夸我很好看!夸我好看!兔子絮絮叨叨的,强调了好多好多好多次自己被夸好看。然后睡着了。整只兔缩在苏星宇怀里缩成一个白团。

 

你就是很好看。苏星宇在心里说。然后心满意足的团了团缩成白团的兔子,拒绝回想威逼田心大杰马兰兰不停夸兔子好看的过程,闭上眼睡了。

 

晚安,MIKE。

 

 

6.

田心大杰马兰兰:苏星宇你禽兽!

 

苏星宇:我是(老虎精)。

 

田心大杰马兰兰:……

 

田心大杰马兰兰:苏星宇你不是人!

 

苏星宇:嗯:)


评论(5)

热度(66)